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打風:山竹襲港:巴士渡輪服務仍癱瘓 打工仔依賴港鐵上班 __,山竹襲港,港鐵,

九龍塘站月台擠滿候車乘客。(陳家翹攝)颱風山竹肆虐港人一整個周日(16日)後,周一(17日)早上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令一眾打工仔在抹窗扭毛巾整日後 ...


九龍塘站月台擠滿候車乘客。(陳家翹攝)


颱風山竹肆虐港人一整個周日(16日)後,周一(17日)早上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令一眾打工仔在抹窗扭毛巾整日後,又要拖住疲乏的身軀返回公司。然而路面情況依然惡劣,令所有巴士和渡輪幾乎繼續全面停駛,港鐵雖然大部分服務恢復正常,惟東鐵綫仍只是局部恢復服務,記者所見目前粉嶺站已有大批市民等候搭港鐵上班,九龍塘站則有廣播指未有列車前往旺角東與紅磡,更有大批市民等候坐車入新界。

港鐵今日清晨宣布,今早大部分鐵路綫的列車服務已逐步回復正常,包括:觀塘綫、荃灣綫、港島綫、南港島綫、將軍澳綫、馬鞍山綫、西鐵綫、東涌綫、機場快綫和迪士尼綫。

東鐵綫列車服務將延至早上六時15分開始,東鐵綫只能提供來往紅磡站至沙田站的列車服務,十分鐘一班車;來往沙田站至大埔墟站,十五分鐘一班車;來往上水站至羅湖站,十分鐘一班車;來往上水站至落馬洲站,十五分鐘一班車。東鐵綫來往大埔墟站至上水站的列車服務暫停。港鐵原定會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服務E99,來往九龍塘站至上水站,以及免費穿梭巴士E3A來往九龍塘站至沙田站,但因路面情況要稍後才能開始。

港鐵巴士方面,受道路情況影響,以下路綫的巴士服務暫停,包括K51、K52、K53、K58、K65、K66、K68、K73、K74、K75、K75A、K75S、K75P。另外,506不行走屯門碼頭路段。K76提供正常服務。

輕鐵方面,由於受塌樹和障礙物影響,部分輕鐵服務受阻。其中輕鐵路綫505綫、507綫、614P綫及615P綫維持正常服務。而610綫改道,將不停藍地站至元朗站;751綫也會改道,將不停藍地站至天逸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