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范冰冰:傳已結束逃稅調查 范冰冰將「王者歸來」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睇吓冰冰係咪出番嚟先!大陸藝人范冰冰因為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而神隱3個幾月,早前曾有消息傳出她遭「關押」在北京昌平某間賓館中,有關當局更成立專案組調 ...


睇吓冰冰係咪出番嚟先!


大陸藝人范冰冰因為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而神隱3個幾月,早前曾有消息傳出她遭「關押」在北京昌平某間賓館中,有關當局更成立專案組調查她和團隊的帳目,事件發展至今,再有消息傳出,透露范冰冰其實已經沒事,將「王者歸來」!

在本月16日生日的范冰冰,網友指她生日當天被發現有在網上上線,似乎是復出的第一步!並稱她低調多時就是為了配合稅務調查,還有粉絲透露她的公司與工作室都沒有發現違法行為,現在的調查也都已結束,進入最後階段!

根據網友爆料指出,范冰冰許多代言合約也仍在進行中,並未如傳言中失去許多合約,就連先前有傳她失去泰國王權免稅店合約一事,都有在當地的粉絲拍照闢謠,表示范冰冰海報還在,代言「穩得很!」據悉她未來如復出後,工作重心也會先以公益為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