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打風:山竹襲港:港鐵訊息混亂 打工仔中伏 __,山竹襲港,港鐵,

九龍塘站月台擠滿乘客。(陳錦揮攝)【08:00】據悉,東鐵因路面情況未如理想,來往沙田和九龍塘的免費穿梭巴士服務亦未能提供,港鐵正聯絡有關部門盡快清理 ...


九龍塘站月台擠滿乘客。(陳錦揮攝)


【08:00】據悉,東鐵因路面情況未如理想,來往沙田和九龍塘的免費穿梭巴士服務亦未能提供,港鐵正聯絡有關部門盡快清理路面,現時東鐵線列車由紅磡往羅湖方向,已能抵達沙田站,但九龍塘站仍擠滿乘客。

--------------

雖然颱風山竹逐漸遠離本港,港鐵今早(17日)6時23分宣布服務恢復正常,惟東鐵線仍只是局部恢復服務,只宣布僅大埔墟至上水一段服務暫停。惟港鐵乘客鄭先生不滿稱:「今早6點幾,睇港鐵Apps以為東鐵線可以去到大埔墟,所以坐港鐵返工。」

豈料鄭在樂富站上車,乘坐列車至九龍塘站(觀塘線)時:「前面block住左,無法前往東鐵線九龍塘站月台。」港鐵職員只表示無東鐵,但無解釋原因。港鐵在九龍塘站提供接駁巴士,惟只能前往沙田,未能到達大埔墟。現場逾1000名乘客排隊輪候接駁巴士,惟人龍十分長,鄭等了逾1小時仍未能上車,人龍由沙福道排至羅福道。

鄭斥港鐵訊息混亂,打工仔「中晒伏」:「係樂富站時都聽到廣播,東鐵列車去到大埔墟,估唔到事實上唔係,現在就算有接駁巴士,都去唔到大埔墟,現在要搵同事求救。」

至於上水站仍擠滿候車乘客,不少人等候接駁巴士,惟卻無巴士抵達,現場大排長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