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為陳瀅陪睇車暗底收料】 何雁詩竟然同好姊妹男友私會 __,何雁詩,陳瀅,

何雁詩竟然同好姊妹男友私會http://bit.ly/2NErTv5(足本版)有說他們感情日漸深厚,愛到為了保住Fred的事業,有計劃不與星夢續約回歸 ...




何雁詩竟然同好姊妹男友私會http://bit.ly/2NErTv5(足本版)

有說他們感情日漸深厚,愛到為了保住Fred的事業,有計劃不與星夢續約回歸打高爾夫球。哪為何要背住鄭俊弘與羅天宇興高采烈興逛街shopping呢?

別以為兩人大纜也扯不上,何雁詩跟陳瀅是best friend,羅天宇跟陳瀅正在暗交中,找新歡的best friend收集情報是常識吧﹗

羅天宇速食三文治醫肚keep住不停問,何雁詩都只是忙著看電話,間中才回應一兩句。這天的戲肉是陪同何雁詩看benz給予意見,隨便的走一走便已經看完,但何雁詩經過warm up,好像開籠雀一般,想收集陳瀅情報的羅天宇當然是一味跟著陪看衣服,這個moment不停send message,難道對方是新歡陳瀅?

上車離開也說個不停,看來羅天宇收到不少有用的情報!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