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無綫:林夏薇做炮灰 靚女小花新作殺入台慶劇 __,林夏薇,無綫,

《十二傳說》又要延期播放喇…無綫藝人劉佩玥率領「五小花」朱智賢、黃美棋、劉溫馨、蔚雨芯、余思霆及「小鮮肉」胡鴻鈞、伍富橋、李任燊等主演的《救妻同學會》 ...


《十二傳說》又要延期播放喇…


無綫藝人劉佩玥率領「五小花」朱智賢、黃美棋、劉溫馨、蔚雨芯、余思霆及「小鮮肉」胡鴻鈞、伍富橋、李任燊等主演的《救妻同學會》,雖然尚未拍完,但近年無綫少拍青春偶像劇,故將安排《救》於11月尾台慶騷後播出。

而因為熱爆劇《延禧攻略》而將播出日期一改再改的新劇《十二傳說》,因《救》搶閘播出,在無綫變陣之下,有消息指明年才有得出街、慘變炮灰…《十》由林夏薇、蕭正楠主演,内容不乏血腥暴力、例如跳樓及七孔流血的畫面,題材較為重口味。劇集原定每集2小時共12集的內容,改成每集1小時共25集,《十》監製黃偉聲接受訪問時稱:「原先係12集12個單元,但因為人物、故事都係連貫,所以影響唔大,同埋依家轉咗喺黃金時間播,點計都係一件好事。」

《救》有機會被安排星期日時段播放,若果成事會成為台慶劇,《救》本身甚有賣點,劇内有大量後生靚仔靚女擔任要角,當中新人李任燊更是首次在無綫劇集中演出,除了大學宿舍生活,更有平行時空元素,絕對有望超越經典的《四葉草》系列及《女人俱樂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