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打風:女傭與家人失聯 諸葛紫岐溫暖送安慰 __,諸葛,諸葛紫岐,

諸葛紫岐不斷安慰多位女傭,亦好體諒同明白佢哋心情。颱風「山竹」來勢洶洶,和老公薛嘉麟及囝囝韜韜一起安在家中的名媛諸葛紫岐(Marie),昨晚已做足家居 ...


諸葛紫岐不斷安慰多位女傭,亦好體諒同明白佢哋心情。


颱風「山竹」來勢洶洶,和老公薛嘉麟及囝囝韜韜一起安在家中的名媛諸葛紫岐(Marie),昨晚已做足家居安全措施,包括在多塊巨型玻璃窗上貼上米字型膠布。Marie直言即使在家中,也感受到暴風的威力:「瞓覺時覺得有啲搖,初時仲諗係咪呢排太攰而有啲暈,坐起身都繼續有頭暈感覺,老公話:『梗係暈成幢大廈都有啲搖!』」她續說從窗外已見風雨飄搖外,更不停收到朋友傳來的大樹或棚架倒下等的短片,故她不時提醒還未返家或工作中的朋友們要注意安全,最令她擔心的,是家中的多位菲律賓女傭的心情。

Marie說女傭們的家鄉同樣受颱風吹襲,並連日來未能和家人聯絡,她說:「工人姐姐個個喊晒好擔心,話同屋企人失聯幾日,完全掌握唔到屋企人嘅情況係點。人在異鄉,當然會好憂心,尤其係屋企人,我好體諒同明白,所以不斷安慰佢哋,叫佢哋唔好亂諗,喺未聯絡到屋企人之前,要保持正面嘅心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