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發言人証實消息】「上海第一美女」沈麗君 墮樓亡 網傳遺書難忍丈夫出軌 __,沈麗君,

 (網上圖片)
【新增內容】曾與古天樂、黃百鳴等合作拍攝《家有喜事2009》的35歲大陸女星沈麗君,曾被稱作「上海第一美女」,嫁入豪門後淡出娛樂圈,並誕下一子一女。微 ...


【新增內容】

曾與古天樂、黃百鳴等合作拍攝《家有喜事2009》的35歲大陸女星沈麗君,曾被稱作「上海第一美女」,嫁入豪門後淡出娛樂圈,並誕下一子一女。微博用戶「小小杏仁糖」日前發文,指沈麗君在上周一(10日)墮樓身亡,並留下一封「遺書」。《蘋果》曾致電其工作室,電話一直接駁到留言信箱。



直到今日,沈麗君的死訊獲其經理人公司證實,大陸網民已開始悼念沈麗君留言「願你從此以後只有快樂」。



至於「遺書」,沒有下款,只以「我」自述,內容表示正室在懷有第二胎時發現丈夫出軌,其後第三者又多次向正室發訊息挑釁。正室初時選擇丈夫,結果成為悲劇。「遺書」中又透露,正室罹患子宮頸癌末期,多次想與兩個孩子共同尋死,又形容8年婚姻關係垃圾,令「我」走投無路。



沈麗君在2011年與丈夫結婚後就淡出娛樂圈做全職太太,無奈男方屢有外遇。網上流傳的「遺書」,披露這位第三者任職知客,且經常傳短訊、與她丈夫的親密合照給自己,不過沈麗君因為怕一對子女會因為打官司而被搶走,所以才一直啞忍。



而在沈麗君的微博中,今年7月曾在一篇講述「南京抓小三」的微博按讚,而該篇微博的內容是「我說了很多次了,男人出不出軌和你優不優秀沒關係,即使你是仙女他也會惦記別的母豬,因為他沒上過,即使你再好他也會去吃外面的屎,因為沒吃過。」





24小時求助熱線:

珍愛生命長者熱線:2382 088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