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網民:清宮原來係扒房!現實版清朝後宮佳麗照片大公開 __,

網民:清宮原來係扒房!現實版清朝後宮佳麗照片大公開
網民:清宮原來係扒房!現實版清朝後宮佳麗照片大公開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瘋狂追《延禧攻略》,對於清朝的歷史背景及後宮妃嬪認識了不少,特別是後宮嬪妃們的爭寵奪 ...


網民:清宮原來係扒房!現實版清朝後宮佳麗照片大公開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瘋狂追《延禧攻略》,對於清朝的歷史背景及後宮妃嬪認識了不少,特別是後宮嬪妃們的爭寵奪愛的手法可謂層出不窮。劇中飾演後宮嬪妃的女演員們一個比一個漂亮,但原來現實中並不是這樣的!

撰文:Clarissa | 圖片:|編輯:[email protected]





【現實版清朝】後宮佳麗照片大公開! 網民:慈禧太后果然妒忌心重

《延禧攻略》講述的是清朝盛世的年代,而以下這些照片則是晚清年代流出的照片,不論慈禧太后,或一眾妃子都沒有能讓人聯想起《延禧攻略》,果然劇集與真實真的差太遠,最好笑是網民拿現代的藝人和一眾妃子對比竟然毫無違和感!

慈禧太后

作為太后老年的模樣不叫美,亦不叫保養得宜,就只算是一個普通的婆婆!有網民指她和《環珠格格》的容嫲嫲和許冠文有幾分相似。

後宮佳麗



隆裕皇后

呢位皇后呢⋯相信皇上見到佢就一定可以專心處理國事!網民拿王青(大口青)及電影《功夫》哨牙珍來作對比!

王青(大口青)



瑾妃

有人就將瑾妃和何遠東、歐陽震華及呀bob做對比,簡直似到不能再似!



珍妃

據聞這位是光緒皇帝最愛的妃子,看完剛才幾位,都好明白點解皇上最寵愛佢。



其餘後宮佳麗

看到這位妃嬪的網民第一時間竟想到「猿人爭寵戰」,又的確有幾分相似!

置於呢位妃子則讓人聯想到表情符號「-_-」,一個無奈的樣子!



呢個唔通係李力持前世?!



有人說因為慈禧太后妒忌心重,因此當時所有后宮佳麗都要由她挑選,確保不能有人比她更美,所以大家若想看清代的美人,唯有煲多幾套清宮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