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醜出國際】強國大叔花園大解 非洲漢質問:你喺自己國家會隨地屙? __,中國,強國,

瑞典電視台(SVT)節目「瑞典新聞」早前播出一段短片,「提醒」中國遊客別在瑞典隨地大小便,事件引發中國官方激烈反應,斥責節目突破人類道德底線。言猶在耳 ...


瑞典電視台(SVT)節目「瑞典新聞」早前播出一段短片,「提醒」中國遊客別在瑞典隨地大小便,事件引發中國官方激烈反應,斥責節目突破人類道德底線。言猶在耳,又有中國人在他國隨地便溺。



尼日利亞傳媒「pulse」日前報道,有網民在Instagram上載影片,指一名身在非洲國家加納的中國男子在一花園大便。片中見該中年男子將長褲褪至小腿,然後蹲在草叢中大便。當地人發現後立即上前喝止,並聲言要報警。



大便男見醜行被發現,即時匆匆用紙巾清潔,再尷尬走出草叢並穿回長褲,又連番說:「Sorry,sorry(對不起,對不起)。」當地民眾拿起鐵鏟,要求大便男清理糞便,更質問對方會否在自己國家隨地便溺,不過大便男未有正面回應,繼續用鏟清理糞便然後離開。



另有報道指,近年到加納的中國人數目大增,呼籲政府有必要正視此類問題。



尼日利亞「puls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