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元朗崇山新村 同居情侶村屋自縊雙亡 __,

【14:45更新】鑑證科探員返現場蒐證【11:15更新】男女死者是同居情侶關係,男的患有骨痛。元朗今早揭發一宗雙屍命案。早上8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 ...


【14:45更新】鑑證科探員返現場蒐證

【11:15更新】男女死者是同居情侶關係,男的患有骨痛。



元朗今早揭發一宗雙屍命案。早上8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其胞妹在元朗崇山新村13號一間村屋內自殺,救援人員到場發現1男1女在屋內吊頸,當場證實死亡。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並在村屋內撿獲遺書,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列屍體發現案處理。



現場消息指,男死者27歲,女死者25歲,是同居情侶關係,男的是華裔挪威人,女的是姓張港人,兩人均在本港大專任職。警方仍在調查兩人尋死的原因,但男死者患有骨痛,另外兩死者已經失去蹤影兩天,女死者並曾向胞姐(報案人)發出遺言,大意是「我們自殺了,不要追來,快報警」,故警方初步相信兩人之死無可疑。



有街坊表示,現場村屋由女死者母親擁有,女死者擁有大學學歷,有1名兄弟及2名姐妹。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警員到場調查。(張培生攝) 警員到場調查。(張培生攝)
事發村屋。(張培生攝)

事發村屋。(張培生攝)
案發元朗崇山新村內。(張培生攝)

案發元朗崇山新村內。(張培生攝)
(張培生攝)

(張培生攝)
單位內假天花被拆下,並垂下一條繩。(張培生攝)

單位內假天花被拆下,並垂下一條繩。(張培生攝)
鑑證科探員返現場蒐證(張培生攝)

鑑證科探員返現場蒐證(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