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傅穎撞車傷頸背 網上報平安感恩 __,傅穎,

傅穎昨日自爆九日前坐的士發生意外,事後被送往醫院。微博圖片
傅穎昨日自爆九日前坐的士發生意外,事後被送往醫院。微博圖片傅穎昨日在微博貼文,自爆因車禍入院︰「今天是發生交通意外後的第八天。」並貼出了自己被送上救護 ...


傅穎昨日在微博貼文,自爆因車禍入院︰「今天是發生交通意外後的第八天。」並貼出了自己被送上救護車的相片,留言:「感恩這只是一場小意外,現在我已無大礙。」

原來傅穎日前與友人從香港機場乘的士離開,行經高速公路時,司機煞掣不及撞上前面的士。當時傅穎在車內覆短訊,來不及自保,拉傷了頸背神經,意外後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檢查,之後出院回家休養。身在廣州的傅穎接受電話訪問時報平安:「我冇事,放心!車禍後我頸背痛到郁唔到,因為醫院設備有限,當晚只照咗X光,未照磁力共振,我𠵱家喺內地做嘢,只係頭痛頭暈,返嚟會做詳細檢查。」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