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多年未見十姑娘 陳復生:傳媒問先知離世 __,十姑娘,何婉琪,

陳復生表示與前夫家人沒有聯絡,因此十姑娘過身都是透過傳媒得悉。
陳復生表示與前夫家人沒有聯絡,因此十姑娘過身都是透過傳媒得悉。陳復生昨日到浸大出席「一帶一路醫藥行」的啟播儀式,對於賭王何鴻燊胞妹十姑娘、前家姑何婉琪 ...


陳復生昨日到浸大出席「一帶一路醫藥行」的啟播儀式,對於賭王何鴻燊胞妹十姑娘、前家姑何婉琪今年6月病逝,長女麥慧貞日前受訪時,透露母親的遺體已於上月火化,儀式上未有何家親友出席。

被問及此事時,陳復生說:「係傳媒朋友問我嗰陣先至知,知道嗰陣心情當然係難過同無奈。」她眼紅紅地續說:「我奶奶……我前奶奶雖然係外國人,但佢好相信中醫學,不過唔緊要,佢𠵱家喺天上面都應該睇得到嘅。」問到何家家族成員有否聯絡她協助辦理十姑娘的後事?陳復生表示已離婚多年,近年已沒有聯絡,她亦未有正面回應會否前往拜祭。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