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曾傳是范冰冰私生子】涉逃稅弟弟受牽連 范丞丞崩潰落淚﹕想保護家人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擔心家人及前途,台上兩度落淚。(互聯網圖片)
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前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至今行蹤成謎。冰冰的弟弟、年僅18歲嘅范丞丞昨日在南京出席所屬的男團樂華七子的見面會,即成全場焦點。范丞丞 ...


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前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至今行蹤成謎。冰冰的弟弟、年僅18歲嘅范丞丞昨日在南京出席所屬的男團樂華七子的見面會,即成全場焦點。



范丞丞在台上兩度哽咽落淚,直言﹕「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可能變得更加敏感。發現無論你做得有多麼好,還是會有一些人在攻擊你、抨擊你,其實我今天真的不想在這裡哭,但是很久沒見你們,我真的不知道這段話應該跟誰說。」他還擔心自己前程說﹕「今天我想對10年後的自己說一段話,10年後我28(歲)了,我不知道10年後的自己還能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我不想回家。」



身旁隊員都有安慰,活動尾聲時,范丞丞再度感慨地說﹕「其實還有一個希望,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能變得更加成熟,然後呢,真的有那種,掌握可以保護你們,也保護我家人的權力。我期待下一次見面。我想說的是我很愛你們,是真的。」想必心中很想保護姊姊范冰冰,而台下粉絲不停嗌「加油」!



而18歲的范丞丞在今年1月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在4月時以第3名正式出道,在姊姊范冰冰及準姊夫李晨的護航下,星途本來一片光明,但因姊姊涉逃稅風波,一度傳出他也遭限制出境,並要追查他身世,因為之前中國業界曾傳他是范冰冰私生子,他昨雖公開露面,但未有回應事件。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擔心家人及前途,台上兩度落淚。(互聯網圖片) 隊友為范丞丞拭淚。(互聯網圖片) 隊友為范丞丞拭淚。(互聯網圖片)
范冰冰一家四口,與男友李晨。(互聯網圖片)

范冰冰一家四口,與男友李晨。(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