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郭炳湘入院:郭炳湘太太首度交代丈夫病情 乃因中風入院 __,郭炳湘,

郭炳湘(左)太太李天穎(右)首度發出聲明,證實丈夫因中風入院。前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自上周一(27日)在大宅 ...


郭炳湘(左)太太李天穎(右)首度發出聲明,證實丈夫因中風入院。


前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自上周一(27日)在大宅內昏迷送院至今仍留醫。郭炳湘太太李天穎今日(3日)首度就其病情發出聲明,證實郭因中風入院,在香港港安醫院接受多位專科醫生細心治療,又指在其丈夫留院期間,一眾家庭成員陪伴在側,給予支持和照顧,並感謝連日來多方友好及各界對他的關心和慰問。

此外,今午約1時37分,郭炳湘胞弟、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再到醫院探病,約45分鐘後離開,當在場傳媒問及其胞兄的情況時,他則回應說︰「今日幾好!」便乘座駕離去。

上月剛歐遊回港的郭炳湘於上周一深夜11時許,在郭氏家族大宅內被家傭發現倒臥梳化上昏迷。他先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深切治療部搶救,至上周二(28日)清晨被轉送到香港港安醫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