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環保戰士】小塵埃 譚杏藍 風雨間完成電車音樂會 __,譚杏藍,

昨天(9月3日)小塵埃、陳蕾、譚杏藍和Mr.Wally等歌手於港島電車上完成電車音樂會。是次活動主要圍繞與大自然共存的主題,去跟大家分享綠色生活態度的 ...




昨天(9月3日) 小塵埃、陳蕾、譚杏藍 和Mr. Wally等歌手於港島電車上完成電車音樂會。是次活動主要圍繞與大自然共存的主題,去跟大家分享綠色生活態度的無限可能性。節奏生活主理人杜志烜分享 :「生活上每一細節,都有一個節奏,我們要珍惜大自然令人平靜的節奏。」 歌手陳蕾及其經理人Leanne亦表示 :「城市發展愈來愈快,破壞影響著我們生活,要保護環境,我們一定要先懂得跟它共存,所以也選了幾首信念的歌 «燕尾蝶» 來表達這訊息。」

而小塵埃亦近翻唱與環境有關的歌曲«哪兒»、«仙樂處處飄» 來寄語大家必須共同努力,別讓大地的青春被破壞。

譚杏藍則跟大家分享環保看法:「大自然就跟寵物一樣,是一起生活,互相尊重,所以數年前已開始發展自家環保品牌,為我愛護的世界做點事。」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