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後悔推戲錯過《教父》 __,

畢雷諾士推掉《教父》,結果讓阿爾柏仙奴(左)上位與馬龍白蘭度鬥戲。劇照
畢雷諾士曾經憑電影《一舉成名》攀上事業高峯,與花拉科茜及成龍合演的《炮彈飛車》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原來他曾推掉無數經典角色,包括007及《星球大戰》 ...


畢雷諾士曾經憑電影《一舉成名》攀上事業高峯,與花拉科茜及成龍合演的《炮彈飛車》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原來他曾推掉無數經典角色,包括007及《星球大戰》(Star Wars)的韓索羅,令他後悔不已。



羅渣摩亞取代畢雷諾士演007,成為經典。劇照 羅渣摩亞取代畢雷諾士演007,成為經典。劇照
《星球大戰》韓索羅一角,令夏里遜福一炮而紅。劇照

《星球大戰》韓索羅一角,令夏里遜福一炮而紅。劇照

益羅渣摩亞演007

原來畢雷諾士在70年代曾獲邀演出特務經典角色007占士邦,但他指自己當年覺得大眾不會接受一個美國人演英國特務,所以辭演,將大好機會拱手相讓給羅渣摩亞(Roger Moore)頂上,令他悔不當初。之後,他再被睇中主演72年電影《教父》(The Godfather)的Michael Corleone一角,不過他再次走寶,決定推掉,結果這個角色讓阿爾柏仙奴(Al Pacino)登上殿堂級寶座。

錯失兩次機會後,畢雷諾士77年收到邀請飾演《星球大戰》的韓索羅,不過他又跟這個經典角色擦身而過,他說:「我當時只是不想做那種角色,現在我後悔,但願我當時有做。」後來角色落在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身上,更讓他一炮而紅。此外,90年愛情片《風月俏佳人》(Pretty Woman)的李察基爾(Richard Gere)一角,本來也屬意由他做,畢雷諾士說:「如果有一個美女主角的話,我無論如何都會做。」但最後他還是拒絕了:「為何?因為我是個白癡。」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