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張暖雅:獲邀到台演出!張暖雅預告晒弗爆Body __,張暖雅,

張暖雅近日減肥成功!藝人張暖雅將到廈門為音樂派對擔任DJ,近年經常拍戲的她,今次重回久違的音樂舞台,還會跟同門師弟、馬來西亞男子組合東于哲合唱情歌,她 ...


張暖雅近日減肥成功!


藝人張暖雅將到廈門為音樂派對擔任DJ,近年經常拍戲的她,今次重回久違的音樂舞台,還會跟同門師弟、馬來西亞男子組合東于哲合唱情歌,她表示:「其實我冇乜唱歌天分,但喺公司入面,同門師弟妹個個都有好歌喉,我無論如何都要話畀自己知絕對唔能夠漏氣,所以一定會使出全力喺舞台好好呈現,將自己打扮得美美、性感,唔止唱歌,仲要跳熱舞!」

完成廈門工作後,她獲台灣旅遊觀光部門邀請,將於10月中旬到澎湖參加首屆海灣燈光節,到時更會表演,這也是她第一次到台灣澎湖群島。在短短一個月內,她從福建廈門再到台灣澎湖,接連參與了多個音樂盛典,難怪她喜孜孜地指自己是海邊長大的小孩,對海島沙灘最熟悉不過。而她近日剛好減肥成功,屆時一定不會吝嗇展現好身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