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潘源良:C1:潘源良加國再婚 娶細17歲嬌妻 __,潘源良,

李麗珍舊愛,寂寞的心有着落。與李麗珍愛得轟轟烈烈、「四合四離」的「詞壇浪子」潘源良,突然爆出再婚消息,上周低調在加拿大迎娶細他17歲的女友Rita。一 ...


李麗珍舊愛,寂寞的心有着落。


與李麗珍愛得轟轟烈烈、「四合四離」的「詞壇浪子」潘源良,突然爆出再婚消息,上周低調在加拿大迎娶細他17歲的女友Rita。一生追求浪漫的他,在緣分牽引下與女友情緣早種,最後在白茫茫的飄雪中重逢,燃出愛火,攜手步入教堂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與李麗珍一段情兜兜轉轉30年的58歲著名填詞人潘源良(阿潘),於多倫多時間9月22日低調在加拿大舉行婚禮,新娘不是「最愛」的珍妹,而是比他年輕17歲、從事跨媒體藝術工作者的女友Rita Ip,兩人在多倫多一間教堂行禮,婚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由他認識多年的牧師朋友林志輝和梁應安證婚及講道,出席親友過百人。同樣身處加國的珍妹,在溫哥華陪伴女兒讀書,對前度結婚不作回應!而新郎哥越洋傳短訊,型爆回應:「冇補充,中秋節快樂。」

新娘獻唱自己作品

阿潘邀得攝影師好友Stephen Woo胡斯翰為他們拍攝婚照,並代為發放,他身穿藍色西裝星星恤衫打煲呔,新娘子Rita則穿上一襲露肩婚紗,兩人攜手步入教堂,婚禮以橄欖綠為主題色調,主圖案則以彼此緊靠的一隻貓和一個足球為設計,呈現新人的甜蜜關係。由於他們熱愛音樂,整個婚禮充滿了優美的旋律,包括琴手彈奏他們喜愛的電影配樂、新娘獻唱自己的作品、有朋友演繹阿潘特別為這段關係而填寫、Gin Lee原唱的一曲《緣.兩半》,也有小組合唱演繹其名作《憑著愛》。此外,另一輯靚相是一對新人換上便服在公園、街頭悠然自得的合照,溫馨甜蜜。

兜兜轉轉情緣早種

其實一對新人早已結緣,於多倫多長大的Rita在港工作期間認識了阿潘,兩人在音樂上曾經合作數次,早於2003年集合多名音樂創作人的《Me?...We!》概念合輯中,黃耀明的一曲《現實與想像之間》就是由阿潘一手包辦曲詞,Rita負責和音部分,而他曾率領一群獨立音樂人,為南亞水災籌款而製作的《Give More》EP中,Rita亦為籌款曲填上英文詞。

異地重逢燃愛火

隨着阿潘與前度女友李麗珍感情四合四離,糾纏多年後,在2016年底正式分手,愛情重創的他帶着一顆寂寞的心獨自到多倫多旅遊,其時竟然在茫茫飄雪美景中與Rita重遇,由於兩人一向甚為投契、合拍,愛火即一發不可收拾,二人迅速發展成為愛侶。兩人非常珍惜這個重逢機會,並視對方為生命中難得的伴侶,不久便開始籌劃婚禮。婚後兩人將在香港、多倫多兩地生活,因他們同樣熱愛創作,又有共同興趣和抱負,將來定會以不同形式的夫妻檔合作。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