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逃稅風波:C1:范丞丞壓力爆煲哭崩要護冰冰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家姐有難潛水3個月。捲入逃稅風波的內地女星范冰冰「人間蒸發」近三個月,一直被傳為冰冰私生子的內地小鮮肉范丞丞,向來視姊如母,面對姊姊前路未明憂心如焚, ...


家姐有難潛水3個月。


捲入逃稅風波的內地女星范冰冰「人間蒸發」近三個月,一直被傳為冰冰私生子的內地小鮮肉范丞丞,向來視姊如母,面對姊姊前路未明憂心如焚,承受莫大壓力。日前他公開現身時難掩落寞,期間更情緒崩潰兩度爆喊,他說:「我不知道下次見面是甚麼時候,希望可掌握保護家人的權力!」

內地人氣小鮮肉范丞丞與姊姊范冰冰關係緊密,無論起居飲食,甚至進軍內地演藝圈,他都是靠人脈甚廣的冰冰及「準姐夫」李晨在背後大力支持。只有十八歲的他,今年四月參加內地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得第三名正式出道,但未幾已經歷是非風波,除了被傳是冰冰的私生子外,最大考驗當然是姊姊捲入逃稅風波,同時更一度傳出他也被限制出境,承受極大壓力。前日他出席公開場合時,終於壓力爆煲淚灑當場!

不知道何時再見面

范丞丞在南京出席所屬的男團樂華七子的粉絲見面會時,成為全場焦點,雖然他不時展露笑容冧粉絲,但仍掩不住落寞神情,期間忍不住兩度爆喊。他有感而發說:「我最近也有自己的事情在做,我在寫自己的歌,我在準備自己。我不知道下次見面是甚麼時候,但是我覺得,我們肯定還會再見的。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可能變得更加敏感。發現無論你做得有那麼多好,還是會有一些人在攻擊你、抨擊你,其實我今天真的不想在這裏哭,但是很久沒見你們,我真的不知道這段話應該跟誰說。」

對於剛冒起的星途,他明顯非常擔心:「今天我對十年後的自己說一段話,十年後我廿八(歲)了,我不知道十年後的自己還能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我不想回家。」此時他已哽咽得講不出聲,隊友們見狀即上前安慰。直至活動完結前,心繫冰冰的他再次有感而發,意有所指表示想盡快強大及成熟來「保護」姊姊: 「其實還有一個希望和懇求,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會變得更加成熟,真的掌握那種可以保護你們、保護我家人的權力。我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我想說的是我很愛你們,真的。」大批粉絲即高呼「不要哭」、「愛你」、「振作」等安慰再度落淚的范丞丞。

今年六月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後,有網民在拉斯維加斯機場捕獲她與李晨,亦有指二人急急返京協助調查,而她同時絕迹所有公開場合,只在同月底現身上海的醫院探訪病童,之後一直未見其芳蹤,至今「消失」近三個月。對於她的行蹤傳言四起,包括被「關起」作調查、已飛到美國、甚至已釋放等,日前內地《證券日報》更指「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

傳有免死金牌避坐監

昨日有消息傳出,以冰冰的脈絡關係,等於手持免死金牌,而北京資深法律專家劉巧玉在微博發文,指涉嫌逃漏稅高達5千萬人民幣(約5,700萬港元)的冰冰,坐監的可能性不大,因「中國的法律改了」。她指2002年捲入逃稅達1,458萬人民幣(約1,700萬港元)的女星劉曉慶,當時留在看守所配合調查,未有坐監,最後她在看守所待了422天以不起訴結案,其妹夫則被判刑三年。她又指2009年刑法修正案(七)對刑法201條偷稅罪做了重大修改,逃漏稅為初犯者的,只需補繳稅款、滯納金並接受行政處罰,並將「不追究刑事責任」免入獄服刑。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