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秦嵐:C1:侍衞開路!秦嵐晒腿駕到香港 __,秦嵐,

秦嵐、吳謹言和許凱將來港與大家共度中秋。風靡中港台的《延禧攻略》,劇中演員人氣一時無兩,無綫成功邀得主角秦嵐、吳謹言、許凱和蘇青在中秋節當日「南下出巡 ...


秦嵐、吳謹言和許凱將來港與大家共度中秋。


風靡中港台的《延禧攻略》,劇中演員人氣一時無兩,無綫成功邀得主角秦嵐、吳謹言、許凱和蘇青在中秋節當日「南下出巡」,連同佘詩曼與香港觀眾見面慶中秋。而「王后」秦嵐昨日率先來港搶頭啖湯,低V衫配短褲晒美腿,索爆駕到!

正在無綫熱播的內地宮廷劇《延禧攻略》掀起兩岸三地煲劇熱潮,帶挈劇中演員人氣急升,無綫邀得「富察王后」秦嵐、「魏瓔珞」吳謹言、「嫻妃」佘詩曼、「富察傅恒」許凱和「爾晴」蘇青於本月24日在港為劇集宣傳及跟香港觀眾見面,展開旋風式襲港24小時,可惜「皇帝」聶遠因檔期關係而未能隨妃嬪和臣子同行。

五位主子當日上午先為無綫錄影特備節目《延禧南巡》,下午2時則在電視城舉行發布會,會見本地、馬來西亞和澳紐傳媒,今次是《延》劇在北京以外最大型發布會,至晚上8時眾人會移師馬鞍山的商場與觀眾賀中秋,惟秦嵐因工作緊密,完成節目錄影後便要先擺駕北上,未能參與餘下活動。

蕭正楠公公下廚

《延禧南巡》將由鄭裕玲、蕭正楠及林盛斌擔任主持,無綫仍在構思節目內容,有意加入《美女廚房》元素,但就反過來由蕭正楠及林盛斌兩位「公公」負責下廚給五位主子品嘗,而演唱《延》劇插曲《相忘》的蘇青會在節目中親身演繹該曲。特輯定於本月30日星期日播出,周日原定連播兩集《延》,當晚改為只播一集再緊接播《延禧南巡》。

此外,秦嵐應品牌之邀昨日已率先來港掘金,在一名女助手陪同下於下午5時30分現身機場,身穿V領上衣配牛仔短褲大晒鎖骨及白滑長腿,吸引大批傳媒追訪。她到埗後企定定影相,之後在多名保安護駕下步向停車場。秦嵐不時叮囑大家注意安全,似足「富察王后」般親切,又邊行邊接受訪問,她透露已有年多沒來港,對於香港的印象,她說:「很好,好喜歡香港的美食,也有看香港的劇集。(會出去走走?)會吧!」

Lorraine任經理人

秦嵐早前拍攝的內地新劇《外八行》已殺青,提到觀眾讚她保養得宜,問到護膚秘訣,她說:「每晚都會敷面膜,然後就是要運動、不吃煎炸的食物。」說罷便登上七人車,其座駕直駛位於紅磡的酒店。約1小時後秦嵐又出動乘車往尖沙咀,在馬路旁下車的她,甫見記者拍照亦笑笑口,沿途步入店舖時更引來途人目光,她友善地向Fans揮手後,便由古巨基太太Lorraine及六、七名保安護駕下入店,逗留個多小時後,她換上一身新裝離開,返回酒店。Lorraine受訪時表示將為秦嵐擔任中國以外的經理人,與對方十多年前已認識,更曾是秦嵐的經理人,如今再合作,當然默契十足。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