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卓韻芝:C1:卓韻芝風中奇緣出嫁被禁錮 __,卓韻芝,

今次仲唔係打風都打唔甩!才女卓韻芝與梁子賢在超強「山竹」襲港下完婚!昨晚一對新人無懼「山竹」「贈興」,與蔡卓妍等一眾好友舉行派對,分享喜悅。由於山竹與 ...


今次仲唔係打風都打唔甩!


才女卓韻芝與梁子賢在超強「山竹」襲港下完婚!昨晚一對新人無懼「山竹」「贈興」, 與蔡卓妍等一眾好友舉行派對,分享喜悅。由於山竹與榴槤被視為「夫妻果」,阿芝笑言是為他們的婚姻送上無限祝福,又自爆婚禮笑料百出, 包括致詞時甩嘴忘詞兼爆喊外,又指最疼愛她的婆婆一度誤把她「禁錮」在房中!

39歲的卓韻芝(阿芝)去年11月撻着年輕5歲、從事電影美術的「閃電俠」梁子賢,拍拖不夠半年,今年2月宣布「閃婚」,二人果然「打風打唔甩」,昨晚無懼超強颱風「山竹」襲港,照樣於中環香港外國記者會舉行派對,儀式一切從簡,不設「玩新郎」及「接新娘」環節,席間蔡卓妍等一眾姊妹以粉紅色姊妹裙現身,並戴上印有一對新人英文名字「CHI&YIN」的手帶。向來愛錫婆婆的阿芝,為氹老人家特意將婚禮派對以中西式分開兩日舉行,於本月10日已低調完成中式婚禮,做足過大禮儀式及擺酒等。

老公錫錫 表現興奮

昨晚身穿白色低胸婚紗的阿芝拖着梁子賢接受訪問,期間記者起哄要他們錫錫,最後梁子賢借位錫面珠交差,而阿芝以「老公」稱呼對方時表現興奮:「我咁大個女都未試過咁叫!」又說前一晚有留意颱風風向,發現原來山竹與榴槤被視為幸運果,「山竹」一詞相當吉利:「山竹又叫做夫妻果,所以我覺得佢都會畀機會我哋同朋友聚會嘅。」因派對場地有限,邀請了大約200位賓客,布置主題配合老公設計的喜帖主色綠色,綠色又代表和平及環保。

對於老公表現緊張,她即為老公護航兼自爆上台致詞時爆喊:「唔只佢緊張, 我咁多上台經驗,覺得好簡單啫段說話咁短,但我上到去竟然喊,個腦一片空白, 完全醒唔起第一句係咩。佢都好緊張,因為佢比較低調,好少對住咁多人上台講嘢。(講咗咩愛的宣言?)多謝咗好多朋友、婆婆,太多啦。頭先未講嘢,婆婆已經不斷話好開心,同埋佢為咗做主婚人要簽名,秘密練簽名練咗幾日。」問到生BB 時,她說順其自然,並透露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再去度蜜月。

跪地斟茶 成屋椰子

阿芝向來愛錫婆婆,剛過去的周一在跑馬地馬場設宴,做足擺酒等傳統,她更穿上中式裙褂、戴上金豬頸鏈、多對龍鳳手鈪及金戒指,與穿西裝的閃電俠以「中西合璧」造型出現,並依足傳統跪地向婆婆奉茶。她還爆料指婆婆當日與親友打麻雀時太忘形,幾乎忘掉斟茶環節:「嗰日早上過大禮同接新娘,婆婆因記性唔好,笑料百出,不停講過大禮要椰子,最後搞到現場堆滿大批椰子!」接新娘時,婆婆因顧住招呼「兄弟」們,忘了阿芝仍在房中,最後由親友提醒才想起她「被禁錮」在房中。

前晚是最後的單身之夜,阿芝有按照傳統避見閃電俠,相約多位至親晚飯相聚,並網晒大合照及短片分享溫馨時刻,婆婆難掩外孫女出嫁的興奮心情,全程笑容滿面,有親友唱歌劇氹她,婆婆笑到「見牙唔見眼」,還即席合唱歌劇,相當活潑。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