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劉佩玥:C1:劉佩玥周志文浮床激咀 __,劉佩玥,周志文,

二人情不自禁!前港姐季軍劉佩玥(Moon)與「巨聲幫」周志文(大孖)近年緋聞傳得熱烘烘,前日二人去船P,因有人直播花絮片而洩蜜!二人被發現在浮床上糖黐 ...


二人情不自禁!


前港姐季軍劉佩玥(Moon) 與「巨聲幫」周志文(大孖)近年緋聞傳得熱烘烘,前日二人去船P,因有人直播花絮片而洩蜜!二人被發現在浮床上糖黐豆四腳交纏,Moon更忍不住主動貼近大孖,攬作一團激咀!

明日29歲生日的劉佩玥與大孖周志文經常出雙入對,在朋友圈已是公開的一對,但對外仍死口唔認拍拖。月前二人以情侶檔姿態出席活動,Moon講明已得到周母歡心,雖堅稱好友卻又不排除發展可能,一於繼續故弄玄虛。

不過紙包唔住火,前日Moon與大孖相約近30名藝人出海,情到濃時竟在海中心攬啜降火!活動由近年自資開錄音室的翟威廉做搞手,他在big big channel的Happy live節目已差不多兩年,前日衝出錄音室搞船P版,一呼百應,獲周志康、周志文、何浩文、麥明詩、歐陽巧瑩、林師傑、蔚雨芯、張彥博、楊詩敏、鄧以婷、王子涵及吳嘉儀等撐場,至於Moon不知是否避嫌,刻意不參與Live Show。

「收兵」高手情陷「花王」

除了唱歌及直播,眾人當然把握機會玩水上活動,期間落選港男鍾君揚直播玩樂花絮片長達20分鐘,有眼利網友發現Moon與大孖糖黐豆在浮床曬太陽,起初周邊還有其他人,但可能不想做電燈膽,最後都識趣游開,只剩一對小情人在浮床溫馨,二人亦放下戒心,情到濃時Moon不禁採取主動, 身體貼近大孖,上演一幕「連體嬰海中心擁抱」,四腳交纏更疑似咀嘴,認真冤氣!事後大孖公開船P大合照,Moon仍找朋友企中間做掩護。昨日本報向二人求證,但未獲回覆。

事實上二人入行以來同樣緋聞多多,Moon被指是「收兵」高手,曾與伍允龍、翟威廉及黃宗澤等傳緋聞;大孖曾與前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拍拖,又跟馬賽、蔡思貝、吳若希等傳緋聞,有「花王」之稱!但二人近年都為對方專一起來,Moon被爆幫大孖屋企人湊小朋友,成功融入男方家中,又經常支持對方球賽,樂做跟得女友。

翟威廉護航:啲浪犀利啫

對於大孖及Moon在浮床親熱,翟威廉繼續為好友護航:「冇理由,係都唔會畀人見到哈哈!講笑!我覺得應該只係角度問題,大家都知海上面啲浪幾犀利,可能浮床郁動時個角度令人誤會。(佢哋係咪拍拖?)我覺得唔係,我都有同Moon傳緋聞啦,都有一席位㗎!總之大家都係好朋友!」而在片中有出現的麥明詩表示,當時被何佩瑜及鄧以婷的波濤「胸」湧畫面吸引,沒有留意大孖及Moon有否親熱。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