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港女廣州call車遇險 疑遭禁錮句鐘 __,港女,

港女以APP叫車時遇上「黑車」疑遭禁錮。在內地早前發生call車恐怖兇案,不少女士人心惶惶。日前有一名香港YouTuber到廣州工作時,用APP叫車時 ...


港女以APP叫車時遇上「黑車」疑遭禁錮。


在內地早前發生call車恐怖兇案,不少女士人心惶惶。日前有一名香港YouTuber到廣州工作時,用APP叫車時遇上「黑車」,司機途中坐地起價,且停靠在偏僻處,與扮乘客的同黨「禁錮」事主一小時。最後事主父親致電並揚言會報警,司機始肯放人。事主事後感到非常惶恐,聲稱本來不想把事情鬧大,但眼見最近內地有不少網約車意外,故在網上發文提醒市民小心。

事主潘小姐上月16日獨自在廣州南到惠州工作。當日下午3時許,她前往高鐵站買車票時,由於沒有內地身份證,無法自助購票,後來到櫃位買票卻發現早已售罄。她遂向內地朋友求助,朋友替她以「滴滴順風車」網約車前往惠州。

當時車上另有兩名年約30歲的男司機和「乘客」,該男「乘客」身型比較健碩,「但嗰陣我以為既然係順風車,所以有其他乘客都正常。」剛上車時氣氛尚算輕鬆,該男「乘客」仍以「美女」稱呼事主,又言「一陣會有其他乘客上車,你坐過嚟前面,免得逼親你。」豈料該「順風車」並沒有如期到達目的地,並在一處生有雜草的「荒郊」停下,但又沒有其他乘客上車,事主始知不妙。

男司機及「乘客」隨即「現真身」,突然坐地起價,由原定的人民幣180元(約港元207)加至240元(約港元276),並言「我哋做吓好心,加到240就車佢過去啦。」潘小姐拒絕,司機及同黨於是下車,等待她屈服付錢。潘被困在車內足足一小時,期間她曾向司機請求欲前往洗手間不果,只好在車內向父親和朋友求救。未幾其父親致電該司機,向對方揚言會報警,兩人才返回車廂,並指願意駛回起點,才結束這場驚險旅程。

潘小姐接受東網訪問時解釋,她本來不想把事情鬧大,「因為最後司機和同黨禁錮我一小時後肯放人」,但最近看到很多關於「滴滴打車」的負面新聞,表示「我必須要說出來,在內地Call車真的非常危險!」她又言,當時已非常驚慌,「淨係想快啲番香港」,故未有即時報警。她指,事後兩人未有收錢,「我諗佢哋只係求財,聽到我哋話報警惟有送我番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