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教囡囡了解本地傳統文化 Cara G.:她們同樣是香港人 __,Cara G.,

Cara近年積極推動環保,表示會帶小朋友到沙灘執垃圾。攝影:葉君海
Cara近年積極推動環保,表示會帶小朋友到沙灘執垃圾。攝影:葉君海對中國傳統節慶感到好奇的Cara,趁着中秋節和女兒一起製作環保燈籠應節,Cara坦言 ...


對中國傳統節慶感到好奇的Cara,趁着中秋節和女兒一起製作環保燈籠應節,Cara坦言:「我們不認識傳統習俗,但一樣會慶祝。住在離島很開心,就像一個小社區,互相幫助。」



Cara和一對女兒用廁紙筒製作燈籠應節。 Cara和一對女兒用廁紙筒製作燈籠應節。

教育小孩愛環保

Cara早前成為環保團體Redress大使,她就在這個充滿愛的小社區教育小朋友:「環保是相當重要,我會帶小朋友到沙灘執垃圾,會跟人講不要留下垃圾,要愛護小動物、節約用水等,我們每天都要教育提醒小朋友。」

採訪:楊定、羅慧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