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Celine妹妹轉戰日本 踢館爭做小歌后 __,Celine,

Celine妹妹去年於《全美一叮》落敗,但下周五會轉戰日本,亮相節目《關8 The莫札特音樂王No.1決定戰》爭做小歌后。資料圖片
Celine妹妹去年於《全美一叮》落敗,但下周五會轉戰日本,亮相節目《關8The莫札特音樂王No.1決定戰》爭做小歌后。資料圖片現年10歲的Celin ...


現年10歲的Celine妹妹譚芷昀,去年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技驚四座,雖然未能奪冠,但贏得香港「小巨肺」美譽。一年過去,她秘練飆高音轉戰日本,亮相朝日電視台節目踢館,挑戰14歲日本參賽者田上陽菜,爭奪小歌后寶座。

譚芷昀去年以9歲之齡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以加拿大天后Celine Dion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出戰,一夜爆紅,被冠以香港「小巨肺」。當日Celine妹妹出賽後,節目官方facebook上載其參賽片,點擊率在五小時達4,818萬人次,相當厲害。

輸掉比賽後,Celine妹妹行蹤比之前低調,但原來早前她再次參與電視台唱歌比賽節目,只是今次戰場由美國轉到日本,她將會亮相下周五於朝日電視台播出的節目《關8 The莫札特音樂王No.1決定戰》,唱出《My Heart Will Go On》。



Celine妹妹(右)以香港代表身份踢館,單挑日本參賽者田上陽菜。互聯網圖片 Celine妹妹(右)以香港代表身份踢館,單挑日本參賽者田上陽菜。互聯網圖片
Celine妹妹在比賽中再展示驚人唱功。互聯網圖片

Celine妹妹在比賽中再展示驚人唱功。互聯網圖片

DAIGO讚犀利

據知Celine妹妹今次是獲邀到當地,以香港代表身份踢館,單挑14歲的日本參賽者田上陽菜,爭奪小歌后寶座。節目前晚播出預告片段,Celine妹妹被封為「香港歌姬」,攝製隊更專程到機場迎接她,又帶她去唱卡拉OK,挑戰勁高難度的日本名曲《淚光閃閃》。比賽時,由於Celine妹妹依然保持高水準,令日本著名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也大讚她高音媲美Celine Dion,關8成員村上信五、大倉忠義等亦嘆為觀止,男星DAIGO則表示:「閉上眼聽覺得歌聲好犀利,誰不知張開眼竟然是個小妹妹,令我自己覺得有點反差。」

預告片有播出Celine妹妹及現場人士看到公佈評分一刻的表情,各人都表現驚嘆,Celine妹妹更加立刻O嘴,並口噏噏說:「Oh my god!」但預告未有公佈Celine妹妹實際的得分及賽果,要留待長三小時的節目於下周五在日本播出時揭曉。



節目嘉賓DAIGO大讚Celine妹妹歌聲好犀利。互聯網圖片

節目嘉賓DAIGO大讚Celine妹妹歌聲好犀利。互聯網圖片
熱愛騎馬的Celine妹妹,表示現在最想返學見同學。互聯網圖片

熱愛騎馬的Celine妹妹,表示現在最想返學見同學。互聯網圖片
除了喜歡唱歌,Celine妹妹亦有跟方力申學游水。互聯網圖片

除了喜歡唱歌,Celine妹妹亦有跟方力申學游水。互聯網圖片

「淨係想返學」

Celine妹妹昨日回應《蘋果》赴日發展,她說:「呢個係暑假時拍嘅,亦都係我第一次去東京,日本人好有禮貌,啲嘢食好好味,我最鍾意食咖喱吉列豬扒飯,唔辣㗎!同埋天婦羅、枝豆、仲有隻叫Calpis嘅汽水好好味,多謝日本電視台嘅邀請。」她續謂:「喺電視台曾經有唱片公司嘅人嚟問我大個想做乜,有乜願望,我𠵱家淨係想返學,見番啲同學。」

Celine妹妹3歲開始跟爸爸譚順生學唱歌及四出比賽,譚順生亦父憑女貴,短短幾年便由北角600呎單位搬到目前月花10萬租住的山頂柯士甸山道低密度豪宅,手上資產亦超過5,000萬。

採訪:劉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