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京東CEO涉性侵】劉強東被捕後笑騎騎急現身 傳女事主遭狂灌紅酒 __,劉強東,

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CEO劉強東(左)及如意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邱亞夫(中)
(新增內容)京東董事長劉強東近日因在美國涉嫌性侵被捕引發關注,昨日他被證實已回國,今天上午即現身京東集團總部,出席京東與如意控股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


(新增內容)京東董事長劉強東近日因在美國涉嫌性侵被捕引發關注,昨日他被證實已回國,今天上午即現身京東集團總部,出席京東與如意控股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劉一身深色修身西裝亮相,精神相當飽滿,且笑容滿臉,似未受性侵風波影響。惟與此同時,有事件目擊者向內地媒體透露案發細節,指事發於私人宴會,涉案女事主當晚被灌大量紅酒,晚餐賬單與酒水單曝光。



據劉強東性侵事件的目擊者向搜狐透露,當晚受害女生被邀請參加了劉強東的私人宴會。宴會中,劉強東的這一桌有大約10人,受害女生作為該桌唯一女性,坐在劉強東身邊,被灌大量紅酒。這一桌共計喝了紅酒32枝,另外,媒體聲稱從美國警方進行調查時獲取的酒水單和晚餐賬單以印證相關說法,帳單日期為當地8月30日時間約下午5:30,共計消費2200美元(約1.7萬港元),當中最貴一枝紅酒為Spottswoode Cabernet,每枝約160美元(約1,255港元)。



Spottswoode Cabernet為斯勃茲伍德酒莊(Spottswoode Estate)出產的紅酒,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納帕谷(Napa Valley)產區的著名酒莊。該酒莊是一座有着100多年歷史的家族式酒莊,以其出產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而聞名。



目前劉強東雖未被檢控,且已回國,京東官方亦曾發佈聲明稱劉強東「遭遇到了失實指控」,但有內地媒體記者聯絡到美國當地警方發言人,獲覆:「他未被指控任何罪名,但他是否真的無罪正在調查。」



搜狐/新浪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