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延禧攻略》:Cool到冇朋友!「傅恒」許凱未收腫 __,延禧攻略,

仲係腫腫哋!內地人氣劇集《延禧攻略》大軍訪港,飾演「傅恒」的內地男星許凱由上海來港,他於下午六時半現身機場,現場有十名保安及三十多名粉絲接機,比吳謹言 ...


仲係腫腫哋!


內地人氣劇集《延禧攻略》大軍訪港,飾演「傅恒」的內地男星許凱由上海來港,他於下午六時半現身機場,現場有十名保安及三十多名粉絲接機,比吳謹言及蘇青的粉絲人數更多。

許凱身穿白Tee、黑褲及戴上黑超,之前指他發福不少,現場所見許凱的確比劇中胖了一點,但未有大走樣。雖然許凱有企定定影相,但全程表現冷淡,有粉絲不停大叫他的名字,他只是望一望,亦未有收粉絲禮物。工作人員表示他不接受訪問,問到他是否第一次來港,他搖頭,至於最近有指他在與內地女星白鹿的家中過夜,問兩人是否拍拖,他未有回答。在步行往停車場時,他一度除下黑超,有粉絲叫他回頭笑一笑,他也有應對方要求。

許凱乘車前往將軍澳的酒店,下車時有大派保安護駕,他亦戴上黑色口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