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唔敢再碌Do姐子華人情牌】農夫18歲生日開show 陸永C君玩呢啲......(足本版) __,C君,Do姐,子華,農夫,鄭裕玲,陸永權,鄭詩君,黃子華,

組合農夫嘅陸永同C君上年尾係麥花臣開騷六場爆滿,那次他們大玩親民,開場前傾計兼完場和觀眾一握手送客,那麼今年再在同一場地開音樂會,你們兩個會否保留送客 ...




組合農夫嘅陸永同C君上年尾係麥花臣開騷六場爆滿,那次他們大玩親民,開場前傾計兼完場和觀眾一握手送客,那麼今年再在同一場地開音樂會,你們兩個會否保留送客這個環節?

「不一定一模一樣的形式,但仍然會把記者激,觀眾應該會繼續開心!我哋有迎賓和送客,真的是史上最長的音樂會,令到記者很生氣,因為要等你送完客,你們二人做完個騷仲要送客送四十五分鐘,所以今次我諗最大嘅互動是,你想一想去他人生日會

怎樣跟主人翁互動,最好是什麼?派利是給他們,我想試吓這種互動!」

適逢農夫今年入行18年,鐵定11月再係麥花臣舉行音樂會,你以為是上次演唱會的下回部份,那麼你便錯了,農夫已經想好全新製作和驚喜帶給觀眾!「成個演唱會已經構思好,現在想想一些細節位點樣執行,一點編排上的次序,大綱已經想好,構思上真的很痛苦,總之我們為了想那份小驚喜,其中一個環節,我哋所提及的送禮物環節,是想得好痛苦,要用多心機去做這件事!」上次Do姐和子華神都有拍片兼親身到場支持農夫,相隔一年,你們二人還夠膽碌這張人情牌嗎?「當然不可能再碌他們的嘅人情咭,不敢了,

不過一定會請他們來看,但今次我們都請了一位好有才華嘅中學同學,佢都會參與演出,佢而家左呢個行業都叫做薄有名氣,我也看好他他也會表演很大部分的時間!」好了,大家十一月預備看你們的棟篤笑吧!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