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何家千金迷富察 坤哥自爆超蓮係佢ex... __,何超蓮,坤哥,超蓮,吳業坤,

超蓮(左)集郵成功,大讚秦嵐好美好溫柔。互聯網圖片
超蓮(左)集郵成功,大讚秦嵐好美好溫柔。互聯網圖片最近迷上《延禧攻略》的何超蓮,前日在Ig貼出與「富察皇后」秦嵐合照,透露自己化身外賣妹為「皇后」送上 ...


最近迷上《延禧攻略》的何超蓮,前日在Ig貼出與「富察皇后」秦嵐合照,透露自己化身外賣妹為「皇后」送上牛肉麵,並留言:「你們看我遇到誰,皇后娘娘吉祥,她真的好美好溫柔。」更hashtag爆料指秦嵐愛食滷味。網友大讚兩人顏值高,更搞笑留言:「蓮妃遇到了皇后。」



坤哥被好友在限時動態踢爆對超蓮嗒糖。互聯網圖片 坤哥被好友在限時動態踢爆對超蓮嗒糖。互聯網圖片

超蓮為皇后做外賣妹,不過視她做女神的吳業坤(坤哥),前日就被好友王灝兒(JW)出賣,於Ig限時動態大爆坤哥對超蓮嗒糖,JW笑謂:「你頭先話超蓮係你邊個話?你個Ex(前度)呀?」令坤哥尷尬急澄清:「係Ex夢中情人。」之後大讚「JW正啲」才成功解圍。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