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卓林fb改姓】網晒低胸性感相復工 45歲生日吳綺莉:天天都一樣 __,吳卓林,吳綺莉,

吳綺莉性感復工(網上圖片)
【新增內容】上周日(23號)踏入45歲單親媽媽吳綺莉,因女兒卓林跟同性外籍女友Andi出走加拿大,離港多月仍未肯歸家,作為母親嘅吳綺莉心力交瘁,已有3 ...


【新增內容】



上周日(23號)踏入45歲單親媽媽吳綺莉,因女兒卓林跟同性外籍女友Andi出走加拿大,離港多月仍未肯歸家,作為母親嘅吳綺莉心力交瘁,已有3個多月沒更新微博,直至中秋節才上載一幅「月餅森林」畫作;昨日吳綺莉終於晒新相,着紅色吊帶裙,性感迷人,似已走出家事陰霾!



吳綺莉寫道:「很久沒開工,好開心。」相中嘅佢精神飽滿,一頭微鬈長髮,低胸、露背兼晒長腿,女人味十足,網民留言讚:「好美,年輕的你又回來了,做自己吧」、「從現在起為自己而活」、「不愧是選美出身,打扮起來太美了。」



18歲嘅卓林與母親關係決裂,今年4月孖同性女友Andi出走加拿大,上周日吳綺莉45歲生日,卓林在社交網沒留言祝福,而且,卓林嘅facebook於今年中更忽然改姓氏,由「Etta Wu」變成「Etta Zen」!吳綺莉嘅英文姓氏係「Wu」,成龍原名陳港生(Jackie Chan),原來「陳」姓英文亦可譯作「Zen」,如陳日君樞機英文姓名就叫Joseph Zen;而在母親生日翌日,卓林貼上單人相晒手上婚戒,留言:「I know who you are. I know you know what happened.」



《蘋果》聯絡吳綺莉問到生日怎慶祝?有冇收到囡囡送祝福?吳綺莉以短訊回覆避談女兒:「中秋節快樂,大家都要開心。」問到生日過得快樂嗎?佢表示:「天天都一樣。」對於卓林在fb改姓一事,吳綺莉僅以心型和花花圖案回覆,記者祝佢開心及身體健康,吳綺莉表示:「大家都要。」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吳綺莉性感復工(網上圖片) 吳綺莉在微博晒開工相(上圖片) 吳綺莉在微博晒開工相(上圖片)
性感露背(網上圖片)

性感露背(網上圖片)
吳綺莉避談女兒疑改姓(網上圖片)

吳綺莉避談女兒疑改姓(網上圖片)
卓林fb改名Etta Zen(網上圖片)

卓林fb改名Etta Zen(網上圖片)
卓林沒在網祝媽媽生日快樂(網上圖片)

卓林沒在網祝媽媽生日快樂(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