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徐子珊:緊張到口震震 徐子珊北上晒舞功慘被Foul __,子珊,徐子珊,

徐子珊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新舞林大會》,可惜未能進級。藝人徐子珊最近與楊丞琳、張靚穎等齊齊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新舞林大會》錄影。子珊在SOLO表演環節大晒 ...


徐子珊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新舞林大會》,可惜未能進級。


藝人徐子珊最近與楊丞琳、張靚穎等齊齊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新舞林大會》錄影。子珊在SOLO表演環節大晒「舞功」,與舞蹈老師張思旋上演了激情十足的探戈,她的柔軟度及踢腿功力令同場藝人大為讚嘆。在舞台上淡定的子珊發表感言時卻緊張到口震,她說:「很緊張很緊張,因為這是第一次登上這個舞台,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不管怎麼樣啦,我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的表演。」

子珊為演出不眠不休排舞,錄影前一天更練舞至凌晨三點半才回酒店休息,可惜因同場對手太過強勁而未能成功進級,她說:「我很享受整個過程,盡了力不留遺憾已經很好。」又笑言現場有90多名觀眾投票,只求票數能超過10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