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鄧紫棋(G.E.M.):【神一般唱功】G.E.M.飆高音11秒嚇窒全宇宙 __,G.E.M,G.E.M.,鄧紫棋,

唔知觀眾厭咗未~台灣歌手潘瑋柏和鄧紫棋(G.E.M.)以導師身份齊亮相內地節目Hip-Hop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他們將LinkinPark與Jay ...


唔知觀眾厭咗未~


台灣歌手潘瑋柏和鄧紫棋(G.E.M.)以導師身份齊亮相內地節目Hip-Hop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他們將Linkin Park與Jay-Z合唱的Hit爆歌曲《Numb/Encore》改編成中文,向已故主音Chester Bennington致敬。

期間G.E.M.大晒唱功,連飆兩次高音,最後一次還拉長達11秒鐘,她興奮說:「喜歡音樂的人,你們知道要投誰了沒有。」為向現場觀眾努力拉票。有網民話G.E.M.在Hip-Hop節目都可以喪嗌11秒,絕對宇宙最強!

而另一導師的吳亦凡對另一導師熱狗(MC HotDog)說:「狗哥,我尊敬你是其實的Hip Hop,可是我們做音樂全心全意,我們做Hip Hop,講的是一個字『Peace』(和平)。」豈料此言辣㷫了MC HotDog,他說:「我絕對是『Peace』(和平),可如不競爭的話,我們現在在台上幹嘛。」場面充滿火藥味,幸潘瑋柏執生出口緩和氣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