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教學】iOS 12 正式版快將推出 率先下載有方法 | 政治時事,iOS,

九月16,2018•iOSApp,應用軟件,手提電話•iOS12正式版將會在美國時間9月17日,即大約香港時間9月18日凌晨向用戶 ...




九月 16, 2018 •iOS App,應用軟件,手提電話

iOS 12 正式版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17 日,即大約香港時間 9 月 18 日凌晨向用戶推送。而蘋果日前亦向測試人員推送了 iOS 12 的「Golden Master」版本,這個版本被視之為 iOS 12 的最終正式版本。如果你急不及待想馬上安裝,可以看這篇文章了解詳情。

Step 1

首先在 iOS 裝置打開 Safari 瀏覽器進入以下網址,期間你需要登入你的 Apple ID。在畫面按「下載描述文件」按鈕(畫面只有簡中/英文顯示)。

Apple Beta版軟件計劃網址:http://beta.apple.com/profile

Step 2

你會下載到一個檔案,並將會利用「設定」App開啟,請允許此動作。

Step 3

在確認畫面中依照指示把描述檔安裝好,並請重新啟動你的 iOS 裝置。

Step 4

重新啟動 iOS 裝置後,進入設定 App 的「軟件更新」,你就會找到 iOS 12 的「Golden Master」版本。此版本被視為 iOS 測試版的最終版本,理論上同正式發佈的 iOS 12 相同,屆時你毋須再次為 iOS 12 升級正式版

Step 5

在成功升級後,不要忘記打開設定 App,到「一般>描述檔」以刪除取得測試版的描述檔。這樣你就不會再收到其他測試版的更新(當然你亦可將之留下)。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https://store.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