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iPhone 8出事】部分iPhone 8出廠有問題 Apple將提供免費維修 __,Apple,iPhone,iPhone 8,

上年出廠的iPhone 8,最近Apple才公佈主機板有問題。(蘋果日報)
可在Apple官網以機身序號查看用家手上的iPhone8是否合符免費維修資格。Apple近日宣布極少數iPhone8的主機板存有製造瑕疵,受影響的裝置 ...


可在Apple官網以機身序號查看用家手上的iPhone 8是否合符免費維修資格。 可在Apple官網以機身序號查看用家手上的iPhone 8是否合符免費維修資格。

Apple 近日宣布極少數 iPhone 8 的主機板存有製造瑕疵,受影響的裝置可能會突然重新啟動、畫面凍結或無法開機。Apple 將免費維修符合資格的裝置。影響設備是在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間,於香港、澳洲、中國、印度、日本、澳門、紐西蘭和美國所銷售。留意的是這次公佈指出 iPhone 8 Plus 不受影響,只有 iPhone 8 細機有此問題,各位 iPhone 8 機主記得立刻上Apple網頁,以機身序號檢查一下是符合免費維修資格。



iPhone 8 免費維修檢查網頁:

https://apple.co/2MHaA02



記者:司徒港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