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新iPhone有2大缺點! 資深果粉林志穎曝失望理由:我不會買 __,iPhone,林志穎,

從全世界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IBMSimon」誕生之後,時至今日蓬勃發展了24年,市場也已進化到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狀態。且除了最基本的通訊功能 ...


從全世界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 「IBM Simon」誕生之後,時至今日蓬勃發展了24年,市場也已進化到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狀態。且除了最基本的通訊功能以外,更延伸出了許多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支援運用,這也讓現代人的生活更加離不開手機了。近期蘋果也發表了兩款最新機型的iPhone系列,除了各項效能的提升倍受矚目,價格一出更是讓大家驚呼連連,就連資深果粉、身家上億的不老男神林志穎都說:「真的太貴了!」









▼林志穎過去曾從2010年開始,連續四年搶先在蘋果發布會之前,透過「秘密管道」取得最新機型的iPhone,並曝光於網路之上。羨煞旁人之餘,林志穎也因此被網友們視為演藝圈裡的資深果粉,並笑稱他為蘋果先知。相較之下,最近這幾年林志穎越發轉為低調、封口不提,就怕又被部份網友嘲諷說他「蹭熱度」。



▼不過就在今年,2018蘋果發布會才剛結束之際,林志穎卻語出驚人的表示:「我不會買。」並說出其原因有幾點,一是手機整體尺寸太大,除了不好掌握之外,放在口袋也不方便,而讓他覺得拿起來手感最好的,仍是2009年iPhone 3GS;再者就是螢幕指紋辨識功能的開發停擺;除此之外,也道破了蘋果一直以來,挺為人詬病的一個重點 - 自拍功能畫素不佳;最後就是那讓大眾卻步止於前的高單價,好像真的有點貴。



▼但林志穎仍表示,「雙卡雙待」這項功能,對於像他這樣時常往返兩國之間的使用者來說,還是相當吸引人的。不過他也認為,手機發展至今已趨近於極致,在效能上要尋求突破並不容易,若沒有太大幅度的改版,卻在價格上創新高,相對之下,實在很難吸引消費者入手。







▼演藝圈中的另外一位知名果粉則是JJ林俊傑,他也是去年2017蘋果發表會受邀的華人明星。



▼JJ說原本今年也有受邀,但因檔期無法配合,只好忍痛推辭。



▼於是乎,今年就由我們帥氣的音樂才子「王力宏」和鬼才徐克導演(左),與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中)相見歡,受邀參加2018年的蘋果iPhone新機發布會囉!





▼王力宏搶先體驗最新款的iPhone XS Max,影片中只見他愛不釋手地把玩著,並驚嘆連連、情不自禁地連說了兩次「Beautiful!」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看來是真的很喜歡呢!^_^



▼最新款iPhone XS,5.8吋顯示器,價格從64G、新台幣$35900元起;iPhone XS Max,6.5吋顯示器,價格從64G、新台幣$39900元起,最高為512G、$52900元,為史上最高單價的iPhone機型;舊款iPhone 7 & 8 則同步降價。



▼以下為網友們各式各樣的創意發想圖。買不起蘋果手機,就只能先買蘋果麵包過過乾癮了。XD





▼現在一部手機的價格,都快要趕上一台機車了,但手機的使用年限,卻又不比機車來得長久…



▼難道這就是犀利哥和都會型男的差別所在嗎?XD



▼看完之後,我決定先來場國外的機+酒自由行了,掰~(揮手)





就連像林志穎這樣財力雄厚的大明星都說貴,可想而知我們市井小民若真咬牙買下去,那可是連心都在淌血啊!>_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EBC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