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iPhone:iPhone XS率先登場 竟是為了XR?原因係... __,iPhone,iPhone X,iPhone XS,

iPhoneXR(美聯社圖片)「萬元戶手機」iPhoneXS和XSMax均於明日(9月21日)正式發售,至於另一款「起錶價」不足6,500元、使用LC ...


iPhone XR (美聯社圖片)


「萬元戶手機」iPhone XS和XS Max均於明日(9月21日)正式發售,至於另一款「起錶價」不足6,500元、使用LCD屏幕的型號XR則會於5周後接力。今次亦是生產商蘋果公司(Apple Inc.)連續兩年分階段推出新iPhone。

不過,Apple顯然已將這款較低價的手機視為今年攻城掠地的主要武器,而該公司似乎亦預期XR會較XS和XS Max暢銷。據瑞士銀行的推算,Apple已預訂生產3,800萬部XR,分別高過XS及XS Max的1,300萬及3,200萬部。

分析員和供應鏈專家指出,分階段推出新iPhone讓Apple有約一個月時間銷售較貴價的型號,避免與自家較低價的型號競爭,此舉亦有助簡化物流和零售需求,並有利Apple對三款新手機作出更準確的銷售和生產預測。

研究機構Com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聯席創辦人Josh Lowitz表示,這是「荷蘭式拍賣」的一種,最想買的人為盡早買得心頭好會支付較高價錢,仍然舉旗不定的人則可能受到之後較低的價格吸引。這個做法亦可能成為一種新常態。

券商Needham分析員馬丁則形容iPhone現時銷售策略類似荷里活電影業,率先會把電影在戲院放映,然後租賃市場,最後到電視播放,以達致最大收入。

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分析員Mehdi Hosseini估計,對Apple而言,售價由1,000美元起、採用高端的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屏幕的XS和XS Max邊際利潤較高,估計成本介乎355至371美元,而售價由749美元起的XR成本約331美元。

事實上,XR不但售價較低,而且更是首次出現「雙卡雙待」功能的iPhone,充份顯示了蘋果公司將今年銷量押注在中國市場及其他新興市場搶市佔的決心。

回溯去年,價格較高的十周年版iPhone X在另外兩項新iPhone推出六周後才發售;而早前蘋果公司公布今年次季季績,iPhone相關收入強勁。但有分析就按零部件供應鏈的數據來作推算,認為蘋果公司在該季季績強勁的主要動力,並非來自高價的iPhone X,而是僅配備LCD屏幕、被認為是「舊酒新瓶」的iPhone 8及iPhone 8 Plus,言則又是平價機「救全家」了。相信今年Apple的策略,亦因為有過這次經驗而作出了調整。

蘋果公司周四早段曾升約1%,高見220.63美元。

●想知更多iPhone相關新聞,或者是舵手庫克如何評價新手機?即瀏覽以下網址:

【庫克:Apple從中國市場「學懂了」大屏手機和雙卡雙待】

http://bit.ly/2ppfj8v

【畀人問新iPhone點解貴過MacBook?教主咁樣答...】

http://bit.ly/2xy9KJF

【3款新iPhone銷量料達8500萬部 XR佔逾半】

https://bit.ly/2Dhobqv

【三星OLED出貨量露端倪 Apple大賺原來靠「舊酒新瓶」?】

https://bit.ly/2OEYWQf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