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黃牛黨炒賣JJ門票 警紅館外「放蛇」拉3內地男女 __,JJ,賈曉晨,

警方展示證物。(梁裔楠攝)3內地男女涉炒黃牛飛被捕。警方早前接獲線報,指紅磡香港體育館外,有人在歌手林俊傑(JJ)舉行演唱會期間炒賣門票,經調查及部署 ...


警方展示證物。(梁裔楠攝)


3內地男女涉炒黃牛飛被捕。警方早前接獲線報,指紅磡香港體育館外,有人在歌手林俊傑(JJ)舉行演唱會期間炒賣門票,經調查及部署後,紅磡分區特遣隊人員,在昨日(24日)及今日(25日)一連兩日進行「放蛇」行動。

探員在紅館外喬裝顧客,期間3名內地男女向他們高價兜售演唱會門票,其中一名42歲女子及一名47歲男子,在昨日以每張2000港元的價格,向探員出售2張原價1080港元的門票。另外,一名51歲內地男子,在今日以2200港元向探員出售一張原價780港元的門票。

警方待時機成熟時,隨即表露身份,發現他們全部持雙程證來港,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拘捕,被捕人士現正被扣留調查。行動中,警方檢獲13張分別面值350港元、780港元及1080港元的門票,以及現金約6200港元。

警方表示,疑犯一般會將門票炒賣至原價的2倍,甚至3倍以上,初步調查顯示,3名被捕人士互不相識,相信是單獨行事。另外,疑犯俱表示門票是由正當途徑所得。

警方提醒,根據入境規例,任何人持雙程證來港,均不可參與任何形式的業務,否則一經定罪,會被罰款5萬港元或監禁2年。警方呼籲市民透過正常途徑購買演唱會門票,並會繼續留意非法出售及炒賣門票的情況。

根據資料,林俊傑在本月23至25日,在香港舉行《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