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譚芷昀:出戰日本K歌賽 譚芷昀過三關奪冠成小歌后 __,譚芷昀,

譚芷昀在日本節目參加K歌比賽,成功奪冠成為小歌后!10歲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繼去年曾參加《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 ...


譚芷昀在日本節目參加K歌比賽,成功奪冠成為小歌后!


10歲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繼去年曾參加《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後進軍日本,上月初她飛到東京,為尊尼組合關西Johnny8主持的綜藝節目錄影,出戰「卡啦OK王No.1決定戰 最強歌唱Kids大會」,跟童星鈴木梨央等7位日本中小學生爭奪冠軍。

節目剛於今晚播出,Celine在首輪賽事中與14歲的大阪中2女生田上陽菜比併,兩人翻唱加拿大天后莎蓮迪安(Celine Dion)的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並透過卡啦OK評分系統決勝負。先出場的田上陽菜錄得98.250分,而去年在《全美一叮》已唱過同一首歌的Celine,全無怯場,並使出震音等歌唱技巧,取得約48次加分,最終憑着98.438分,以0.188分的些微差距成功進級第二圈賽事。

至於第二圈,Celine增加難度挑戰日語歌,演繹夏川里美的經典樂曲《淚光閃閃》,她成功克服語言障礙,以97.998分的成績,擊敗取得97.476分、大熱門之一的8歲男生宇都宮聖,躋身決賽。

Celine在決賽與熱愛音樂劇的15歲中學少女上垣日向對決《Let it go》一曲,她上場前雖表示樂曲高低音差距大,十分困難,但仍然有信心勝出。以英語版上陣的Celine,演唱中展現出強力唱功,在71次加分後,最終錄得98.731分佳績,她表示是自己能夠取得最高成績,亦給予其後上場演繹日語版的上垣相當大壓力。其後上垣演繹升了Key的日語版《Let it go》,期間可見Celine顯得甚為緊張。而隨着上垣取得98.248分,Celine憑0.482分之差奪冠成為小歌后,她激動表示是一個奇迹,並期待下屆賽事再度出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