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最強英雄誕生】Marvel Studios總裁親口承認!這兩位英雄將會取代美國隊長和Iron Man __,ios,手機平板,美國隊長,長和,長實,和黃,

【最強英雄誕生】Marvel Studios總裁親口承認!這兩位英雄將會取代美國隊長和Iron Man
【最強英雄誕生】MarvelStudios總裁親口承認!這兩位英雄將會取代美國隊長和IronMan2018已經過去了一大半,而今年的Marvel電影亦 ...


【最強英雄誕生】Marvel Studios總裁親口承認!這兩位英雄將會取代美國隊長和Iron Man





2018已經過去了一大半,而今年的Marvel電影亦全部上映完畢,當中最影響Marvel宇宙的《復仇者3》( Avengers : Infinity War ) 為大家帶來眾多的話題,而明年初上映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亦會為Marvel的故事線提供新的轉機!等待上映的期間,不如看看Marvel Studios總裁的訪問,當中透露了不少Marvel將來計劃的玄機!




Marvel Studios總裁親口承認!這兩位英雄將會取代美國隊長和Iron Man

鐵甲奇俠在2008年上映,至今已經過了10年,期間不少新英雄出現和粉絲見面,而且每個角色人氣都很旺,票房和話題更是一次比一次更好!隨著故事的推進,不少初代復仇者的去留都成為眾人的焦點,最近Marvel Studios總裁接受訪問時透露驚奇隊長的能力比以往任何角色還要強!

美國隊長



雖然不知道「任何角色」有沒有包括奸角,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她的出現絕對能夠平衡正奸兩方實力懸殊的狀況!這亦都是《復仇者3》( Avengers : Infinity War )結尾,Nick Fury找她幫忙的原因。



另外,訪問中亦有提到,有兩位新英雄將會取代初代復仇者中的領袖美國隊長和Iron Man,他們就是驚奇隊長和黑豹!黑豹第一次出現在銀幕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其次他的個人電影《黑豹》,都獲得空前的成功和關注,而角色方面,我們看到了他成熟,處事不驚的一面,是成為領袖的好人選!



《Captain Marvel》劇照公開 故事會發生於90年代

主角Carol Danvers是一名擁有超能力的空軍機師,而且驚奇隊長也是整個MCU中最強的英雄。無論是能力值或是技能都超出正常英雄,在其後的MCU當中相信有很大機會成為一線英雄,取代即將退下的美國隊長和Iron Man。

電影中會講述Carol Danvers轉變成Captain Marvel的過程



在故事中,Captain Marvel將會離開地球,前往Kree種族生存的星球並加入精英兵團Starforce。而Walter Lawson是Carol的導師,指導她如何控制自己的超能力。

可見Starforce一行人在外星上受訓

Walter Lawson是Carol的導師


因為這個故事在比起任何MCU中的英雄故事都來得早,所以地球中一早已經有外星反派Skrulls。而且Skrulls擁有超高智力和高水平的科技,更加能夠隨意更改膚色和外形。

Talos是Skurlls的領袖,率領Skurlls攻佔地球

Talos更會變身成為神盾局的卧底,試圖在神盾局中得到英雄資訊


在《銀河守護隊》曾登場的Ronan同樣會出現在《Captain Marvel》中,這次能夠更全面了解Ronan這個角色。

回到地球的時間線,可以見到Carol換上一身90年代的打扮,相信整個故事線所發生的時間都會在90年代。



神盾局的Nick Fury會再次登場,《Captain Marvel》中會記載他是神盾局特工的故事和關於他眼盲的事件發生。

而神盾局的Nick Fury會再次出現,但換上年輕的裝扮


《驚奇隊長》十項稱霸宇宙的超強超能力!

1.第7感(Seventh Sense)預知敵方的動作。

Seventh Sense

2.擁有超強能量波(Insanely Strong Energy Blasts)

Insanely Strong Energy Blasts


3.宇宙感知(cosmic awareness)。像是 X 教授可以感受心靈的能力。

cosmic awareness

4.熟知操作飛行設備與近身戰鬥(Skilled pilot and hand to hand combatant)

Skilled pilot and hand to hand combatant


5.變種人(Binary)。變身變種人模式將可以強大力量以及身體的變化。

Binary

6.能量吸收(Energy Absorption)

Energy Absorption


7.重力控制(Gravity Control)像是萬磁王的能力。

Gravity Control

8.光速飛行與巨大的力量(Light Speed and Immense Strength)

Light Speed and Immense Strength


9.可在宇宙真空環境與不同空間戰鬥(Can Survive in Space and Vacuum)

Can Survive in Space and Vacuum

10.擁有最強的盟友,行星吞噬者(Galactus)足以抵抗薩諾斯的宇宙狠角色的認同。

Galactu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