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秦嵐試鏡《如懿傳》丫環被out 改拍《延禧》爆紅 __,《如懿傳》,《延禧》,秦嵐,

「富察皇后」秦嵐曾試鏡參演《如懿傳》丫鬟一角,但名落孫山。資料圖片
「富察皇后」秦嵐曾試鏡參演《如懿傳》丫鬟一角,但名落孫山。資料圖片吳謹言、秦嵐演出的《延禧攻略》完勝由大卡士霍建華、周迅演出的《如懿傳》,原來「魏瓔珞 ...


吳謹言、秦嵐演出的《延禧攻略》完勝由大卡士霍建華、周迅演出的《如懿傳》,原來「魏瓔珞」吳謹言、「富察皇后」秦嵐、「明玉」姜梓新和「爾晴」蘇青當初都曾試鏡爭做《如懿傳》,但全部被飛出局!



「爾晴」蘇青曾有份試鏡。資料圖片 「爾晴」蘇青曾有份試鏡。資料圖片
曾一萱最終演出丫鬟阿箬一角。微博圖片

曾一萱最終演出丫鬟阿箬一角。微博圖片

大小角色爭崩頭

事緣《如懿傳》屬大卡士大製作,被視為紅爆劇《後宮甄嬛傳》姊妹作,早前扮演「嘉妃」的辛芷蕾透露,幾乎北京所有女演員都去試鏡,連宮女、嬤嬤小角色都爭崩頭,最近播出拍攝紀錄片內,一幅牆貼滿試鏡演員相片,當中包括《延禧》四位女角,有傳秦嵐試鏡做丫鬟,疑似爭演反派「阿箬」角色,「爾晴」蘇青試鏡演「陳婉茵」,「明玉」姜梓新則試鏡爭做「舒妃」,吳謹言的相片都在牆上,但不知甚麼角色。雖然四女全部名落孫山,但齊齊接演《延禧》卻成功爆紅。

秦嵐自拍攝《延禧》爆紅後,片約工作不斷,上周來港時更獲不少粉絲接送,連蔡卓妍等港星都自稱是她的粉絲。日前秦嵐剛拍畢新劇《外八行》,又將出席米蘭時裝周,工作已經排到年尾,而今年她尚有一套清裝劇《填四川》即將播出。



《如懿傳》試鏡相牆上顯示吳謹言、秦嵐均曾試鏡。微博圖片

《如懿傳》試鏡相牆上顯示吳謹言、秦嵐均曾試鏡。微博圖片
【98年】經典劇集《還珠格格》曾多次翻拍。互聯網圖片

【98年】經典劇集《還珠格格》曾多次翻拍。互聯網圖片

《還珠》三度翻拍

另外,瓊瑤將會再翻拍經典劇集《還珠格格》,前日《騰訊影業》2018發佈會上,播出瓊瑤早前錄好的片段,她親證會重拍《還珠》,表示會以「年輕人喜歡的方式」重新出發,用全新方式講述經典故事。不過,內地網民反應喜惡參半,有人表示期待,有人大嘆「放過童年回憶吧!」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