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劉佩玥:船P洩「蜜」事件 師兄秘賀天后牛一 __,劉佩玥,劉浩龍,師兄,

玩船P好容易出事,吳千語秘撻富三代,師兄低調賀天后牛一,全被踢爆。藝人為保事業要將戀情保持低調,惟卻在游船河時百密一疏,被身邊好友「出賣」洩密。吳千語 ...


玩船P好容易出事,吳千語秘撻富三代,師兄低調賀天后牛一,全被踢爆。


藝人為保事業要將戀情保持低調,惟卻在游船河時百密一疏,被身邊好友「出賣」洩密。

吳千語撻富三代沙灘合照

今年三月林峯與吳千語承認分手,但於今年7月被爆出,當時還未與林峯分手的她,秘密暗撻富三代施伯雄,更被發現遊船河兼在沙灘影大合照,二人一左一右分得勁開,明顯煞有介事。

祖兒生日劉浩龍低調到賀

今年3月,天后容祖兒與劉浩龍(師兄)結束5年情,二人分手後一直屢傳復合,同年6月容祖兒38歲生日舉行船P派對,其好友於社交網上載大合照時,發現劉浩龍低調現身融入朋友堆中,事後兩位只承認大家只是好友關係,否認復合。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