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朱璇:朱璇婚照曝光 露背婚紗晒S形身段 __,朱璇,

朱璇喺比利是秘嫁富二代。前華姐冠軍朱璇離巢無綫後,近年主攻大陸市場,最近更秘密在比利時結婚,下嫁內地富二代,婚禮十分低調,只邀請了雙方親戚及少許好友, ...


朱璇喺比利是秘嫁富二代。


前華姐冠軍朱璇離巢無綫後,近年主攻大陸市場,最近更秘密在比利時結婚,下嫁內地富二代,婚禮十分低調,只邀請了雙方親戚及少許好友,藝人陳爽及模特兒公司老闆李月亦有出席!昨日網上流出朱璇舉行婚禮的照片,新娘子全程笑容滿面,四萬咁嘅口!

一對新人除了在當地舉行婚禮外,還在當地拍攝婚紗相,多款靚相中,可見朱璇熱愛大自然及喜歡與陽光玩遊戲,不少相片在陽光照射下拍攝,更將她S形的美好身段展露無遺。三款婚紗及晚裝高貴性感,其中一大共通點均是大露背,凸顯出她的白滑玉背!此外,她與老公在大草上深情一吻,更是甜到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