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浪漫的代價】男友機上求婚空姐感動Say Yes 點知落機即被炒 __,

焦姓空姐在機上求婚的片段,在網上被廣傳。
浪漫的空中求婚,沒想到成為空姐被炒的原因!內地媒體昨日報道,早前一名男子在飛機上,向交往4年的空姐女友求婚,空姐高興sayyes,沒想到一落機後,就被 ...


浪漫的空中求婚,沒想到成為空姐被炒的原因!內地媒體昨日報道,早前一名男子在飛機上,向交往4年的空姐女友求婚,空姐高興say yes,沒想到一落機後,就被上級請去談話,指她的私人浪漫行為,引起乘客騷動,是「對乘客生命安全極度不負責」,並馬上解僱了她。



報道指,這次浪漫求婚是於今年5月19日,在一班從陝西西安飛往寧夏銀川的MU2329航班上發生的。飛機起飛後約半小時,一名手持鑽戒、鮮花的男子,在機艙內向任職空姐、26歲姓焦的女朋友下跪求婚,焦女十分驚喜,隨即答應,並與男友擁抱、親吻,機上的乘客紛紛鼓掌祝賀。



當時焦女透過廣播系統,對乘客說:「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男友會在本次航班中向我求婚,謝謝各位的見證。」機上乘客亦感受到焦女與男友的喜悅,有人大喊:「抱一個!」有機組人員與乘客亦拍攝求婚的短片,放到社交網站上。



惟當焦女結束當日的工作後,竟發現自己不在下一個航班的預定工作名單內,同時,她被上級管理人員請去談話,其間上級人員批評她的個人行為引發騷動,是對乘客的生命安全極度不負責,並且將正式解僱通知交給她。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