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蘋民重溫】浴火重火 Selina以頭皮植皮 __,Selina,任家萱,

任家萱
任家萱電影及電視都有不少爆破及火災場面,演員需要冒險拍攝,稍有差池即釀意外。受傷例子當中,謝君豪是為救劇中女兒而受傷,其無私精神值得一讚。任家萱 嚴重 ...


電影及電視都有不少爆破及火災場面,演員需要冒險拍攝,稍有差池即釀意外。受傷例子當中,謝君豪是為救劇中女兒而受傷,其無私精神值得一讚。



任家萱 嚴重灼傷

任家萱(Selina)10年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時意外燒傷,不只臉部燒傷,背部和四肢亦有54%面積嚴重灼傷,必須以頭皮用來移植皮膚。



謝君豪 為救女孩

謝君豪10年客串內地劇集,有一名小女孩演員意外被困火海,幸得同場的謝君豪衝進火海救走,但謝君豪臉部被燒傷,需要接受植皮手術。



周杰 臉部燒傷

在《還珠格格》飾爾康的周杰,07年拍攝電視劇時,在沒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之下拍了一場救火戲,拍攝完畢後才發現臉部已被火苗燒傷。



陳百祥 住院40日

陳百祥曾是《歡樂今宵》成員,82年他為無綫台慶表演,但於首次綵排時已經發生意外,陳百祥雙手及左邊面被燒傷,在醫院住了40日才康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