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全智賢:真女神!靚媽全智賢弗爆晒腿Sell羽絨 __,全智賢,女神,

果然係全女神!年初誕下次子的36歲韓國靚媽全智賢,於產後密密接拍廣告吸金,早前更特地飛了紐約一轉,為代言服飾品牌示範各款冬裝及羽絨,展現高冷女神的時尚 ...


果然係全女神!


年初誕下次子的36歲韓國靚媽全智賢,於產後密密接拍廣告吸金,早前更特地飛了紐約一轉,為代言服飾品牌示範各款冬裝及羽絨,展現高冷女神的時尚魅力。

而她在最新公開的服飾廣告中,先後換上白、紅、黑及紫色的長短各款羽絨,並配襯開衩紅裙及貼身衫褲,即使穿上厚厚羽絨,也掩蓋不住其高挑及弗爆身段,她亦有穿上各款毛毛帽的羽絨大擺型格甫士,展現女神高雅又優雅的氣息。

此外,首爾近日天氣已轉涼,不少市民開始採購羽絨。難怪全智賢拍攝的廣告曝光後,即刺激產品銷量上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