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爆相爆片】Tesla行人路任我行 瘋狂電單車扮途人 __,爆相爆片,

Tesla鏟上行路駛入軒尼詩道 (讀者圖片)
今時今日的香港,駕駛人士的質素越來越低,竟光天化日下將行人路當成馬路,令途人人人自危。讀者阿John今日下午1時半許,在銅鑼灣記利佐治街目堵一輛Tes ...


今時今日的香港,駕駛人士的質素越來越低,竟光天化日下將行人路當成馬路,令途人人人自危。讀者阿John今日下午1時半許,在銅鑼灣記利佐治街目堵一輛Tesla鷗翼門電動車,竟公然從軒尼詩道剷上崇光百貨門口行人路,再駛進記利佐治街落客。阿John表示,記利佐治街今日中午過後便屬行人專用區,於是舉機立即拍下Tesla「離譜」行為。Tesla落客後,由於前路被阻,於是倒後駛回崇光,然後再一次剷上行人路,返入軒尼詩道離開現場。



另一名司機Dicky今早11時許在油麻地彌敦道與眾坊街交界燈位,目睹一輛電單車,竟從眾坊街方向駛出,最令他「O晒嘴」的是電單車司機把自己當成是一般途人,在行人路的人群中穿梭,並在行人過路處橫過彌敦道。



「佢(電單車)同路人好近吓,幾驚險㗎...完全係危害途人,目無法紀。」Dicky表示,他拍攝的短片清楚看到電單車的車牌,已報1823處理,「呢啲人應該停牌,唔好再害人」。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Tesla鏟上行路駛入軒尼詩道 (讀者圖片)  Tesla離開前倒後駛回崇光門外(讀者圖片) Tesla離開前倒後駛回崇光門外(讀者圖片)
 電單車從行人路駛出(網上圖片)

電單車從行人路駛出(網上圖片)
 電單車駛入路中安全島(網上圖片)

電單車駛入路中安全島(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