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延禧攻略》:《延禧》南巡!瓔珞傅恒殺入TVB食好西 __,TVB,《延禧》,延禧攻略,

《延禧》南下嚟香港,齊齊殺入《美女廚房》!正在無綫熱播的內地宮廷劇《延禧攻略》掀起兩岸三地煲劇熱潮,帶挈劇中演員人氣急升,無綫邀得「富察皇后」秦嵐、「 ...


《延禧》南下嚟香港,齊齊殺入《美女廚房》!


正在無綫熱播的內地宮廷劇《延禧攻略》掀起兩岸三地煲劇熱潮,帶挈劇中演員人氣急升,無綫邀得「富察皇后」秦嵐、「魏瓔珞」吳謹言、「嫻妃」佘詩曼、「富察傅恒」許凱和「爾晴」蘇青於本月24日來港為劇集宣傳及跟香港觀眾見面,展開旋風式襲港24小時,可惜「皇帝」聶遠因檔期關係而未能隨眾妃嬪和臣子同行。

五位主子當日來港後,上午先為無綫錄影特備節目《延禧南巡》,下午2時則在電視城舉行發布會,會見本地、馬來西亞和澳紐傳媒,今次會是《延》劇在北京以外最大型的發布會,至晚上8時眾人會移師到馬鞍山的商場與觀眾賀中秋,不過秦嵐因工作緊密,所以完成節目錄影後便要先擺駕北上,未能參與餘下的活動。

《延禧南巡》會由鄭裕玲、蕭正楠及林盛斌擔任主持,無綫仍在構思節目內容,有意加入《美女廚房》元素,但就反過來,由蕭正楠及林盛斌兩位「公公」負責下廚給五位主子嘗,而演唱《延》劇插曲《相忘》的蘇青會在節目中親身演繹該曲。特輯定於本月30日星期日播出,周日原定連播兩集《延》,當晚會改為只播一集再緊接《延禧南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