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咩玩法,點解要咁忙?】 祖兒、許志安唱住歌wake surfing __,容祖兒,祖兒,許志安,安仔,

今時今日有那個香港人不是同一時間multitask,但玩樂時都需要這樣嗎?這個夏天很多藝人都有玩新興的wakesurfing,Joey是其中一個。她最 ...




今時今日有那個香港人不是同一時間multi task,但玩樂時都需要這樣嗎?

這個夏天很多藝人都有玩新興的wake surfing,Joey是其中一個。她最初不停跌倒,不過很快已掌握到竅門,最近更可以邊wake surf邊唱歌,全情肉緊兼表情十足!玩得這麼刁鑽的還有許志安,夥拍KB唱梅姐的《將冰山劈開》,如果合唱的是Sammi應該會更吸引!

眾多玩wake surf的藝人,阿Sa算是比較不幸的一個,落水2秒便中頭獎,傷口還相當深要定期覆診,真正樂極生悲!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