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聯合航空:聯合航空客機起飛僅10分鐘 疑引擎爆炸緊急折返 __,聯合航空,

馬洛尼(小圖右)與涉事客機的機師合影。(互聯網)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內陸客機,周三(10日)下午由佛羅里達州麥爾茲堡出發往新澤西州紐瓦克,惟起飛了僅1 ...


馬洛尼(小圖右)與涉事客機的機師合影。(互聯網)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內陸客機,周三(10日)下午由佛羅里達州麥爾茲堡出發往新澤西州紐瓦克,惟起飛了僅10分鐘引擎便出現故障。有乘客指當時飛機引擎突然發生爆炸,機師其後緊急折返,幸最終安全降落。

涉事的A320空中巴士航班編號為UA 2397,載有79名乘客及5名機組人員,於周三下午12時12分從佛羅里達西南國際機場起飛,前往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男乘客馬洛尼(Cliff Maloney)在Twitter講述事件,指起飛後5至10分鐘客機仍在爬升期間,窗外突然傳來爆炸般的巨響,不少乘客聞聲都顯得憂心忡忡。

馬洛尼表示,約一分鐘後機師透過對講機告知乘客,他們遇上引擎故障問題,呼籲乘客聽從機艙服務員的指示行動。客機於起飛45分鐘後,折返回佛羅里達西南國際機場降落,事件中無人受傷。

聯合航空發言人回應事件時,證實涉事客機發生機件故障,就引起不便向乘客致歉。受影響乘客獲安排改乘當晚9時31分的航班,再出發往紐瓦克。

聯合航空事故頻生 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u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