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台鐵翻車】驚悚12秒爆火花 實拍火車高速入彎出軌撞翻 __,

火車翻側影片曝光。
(內容更新)昨6432次普悠瑪號在駛扺蘇澳新馬車站時,竟在高速行駛下突然脫軌,整列翻側,部分車廂更翻過圍牆掛在樹上。現場閉路電視拍下事發一刻的情況。根 ...


(內容更新)昨6432次普悠瑪號在駛扺蘇澳新馬車站時,竟在高速行駛下突然脫軌,整列翻側,部分車廂更翻過圍牆掛在樹上。現場閉路電視拍下事發一刻的情況。



根據車站CCTV片顯示,該列車昨天下午在準備進站前,有一個幅度不小的右彎,但列車並沒有如預期成功過彎,反而是出軌後筆直朝月台撞上;當時車體就已經開始傾斜,撞擊後更是側翻滑行,由於車速並不慢,列車出軌後不但撞上月台,將月台上的柱子撞斷,還持續朝對向滑行,瞬間還能看見冒出火花,衝撞後滑行還冒出濃煙,驚悚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整個意外只有約12秒,相信車上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



另外,台鐵局長鹿潔身表示,目前了解,路線及車廂都沒有問題,肇事司機是1998年到職,現是運轉副主任,平時擔任排班工作,只有在周六、日才替更,該局初步調查他出勤及作息相當正常。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